艾卜Albert

日子越来越近。
有人跟我说:“你什么时候拍拖?我想身边的人都有人照顾。”
有人跟我说:“你千万不要谈恋爱现在,因为你会害了那个人。”
有人跟我说:“如果没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不要说出那句话。”
有人跟我说:“两个人,会慢慢走到一起,不需要任何语言。”
其实,什么时候曾幻想过,有一个共同爱好共同有着同样生活习惯有自己的小世界自己的小向往性格互补很爱笑很乐观天真却不傻家人朋友永远是第一位很爱回家很爱到处旅游能够一个人到处闯有着很强大的人脉世界各地都会有自己的朋友有着都非常喜欢吃的菜有着非常喜欢创意很容易被感动每天都会和家人联系为了守护自己喜欢的不顾一切的人儿。
人生可能就遇到这么一次,所以才如此偏执。
我会对家人说过一些点滴。
说过我生命中有个人出现。
十九年来,我一直反复问自己一个问题。你喜欢喜欢你先的人还是喜欢你喜欢先的人。
前者会非常的对你非常依赖,但自己心中依旧心中有个坎,所以会选择后者,我喜欢先的人。
我喜欢我喜欢的人喜欢我。
家人朋友兄弟在我心中依旧优先。有时候自己也会思考,是否该那样,因为自己明白一段爱情的开始便可能是一段友情的结束。
有人曾经说过,既然友谊给你带来的东西更多更快乐,为何要去追求那些可能破坏一切的relationship。
我说不出口,只是不想失去这么一个可能只会遇到一次的人。
柏拉图的爱情是个悲剧。
虽然我知道人生并不会如此的美好。
但是努力了便可能是个转机。
不经意会考虑未来,我是一个很喜欢预计未来的人。
假如隔了千万公里,隔了社会阶层,隔了工作领域,会不会就退缩了。
为什么要想这么多?这些话是那些惧怕现实惧怕伤害的人说出来的。
现在很好。
未来无论你在哪我在哪。
是什么关系。
依旧是那样美好。
可能会说:你别傻了。
其实这些都是对自己的借口。
一个正确的心态摆正了,
一切皆没有尴尬之说。
可能我太沉迷phycho,
所以我相信心灵的魅力是很坚毅的。
那句感情永远是最脆弱的。
我想打破这个定理。

我的梦想是:有了我,这个世界开始变得有点不一样。
无论这个世界是广义还是狭义。
是社会还是那个单纯的你。
that all

评论

热度(3)